夜亞

這裡是灣家人//

主吃雷安、布安,副吃瑞金、安檸
只寫雷安,偶爾寫些布安
文都很渣請見諒Orz

【雷安】夢中晨曦

※安迷修生日快樂!!!(灑花
※現pa,兩人交往同居中
※是篇渣段子,希望別嫌棄……

安迷修在奔跑。

正確來說,他是被拉著跑的。

他看向拉著他的人,卻因為天色昏暗,無法分辨眼前的人是誰,只能透過緊握的手感知到對方的溫度。

是雷獅。沒有任何依據,但安迷修如此確信著。

——我們要去哪裡?
安迷修並沒有把這句疑惑說出來,他怕一說出來,這副景象就會瞬間消失。

在奔跑的同時,他環顧四周。在黑夜下,只有腳下的雪地反射著微光,每次踩下去,純白上便出現一個印記,兩人的腳印在雪中留下一連串的痕跡。

「到了!」
雷獅突然冒出一句,同時停下腳步,反應不及的安迷修差點向前倒去,但被另一人扶住身子,安迷修抬起頭想要道謝,卻被天空的變化吸引住目光。

一開始是一點光芒,下一秒立刻擴散至整片天空,原本在夜幕中閃耀的星子被橙黃色的陽光取代,晨曦和夜晚在空中交融在一起。

安迷修看著天空,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,那一幕實在是過於美麗而眩目,讓人不禁懷疑這是一場夢,直到有人輕點他的肩膀,安迷修才回過神,視線移到對方身上。

而雷獅望著他,大概是因為奔跑的緣故,身體隨著急促的呼吸上下起伏,呼出的熱氣在空氣中化為一抹白霧,紫瞳帶有興奮與愉快。

安迷修看見對方開啟雙唇,一句話在耳邊響起。
—————
雷獅坐在床邊,手指在手機螢幕上滑動,過濾著查詢到的訊息。

直到他感受到一股重量壓在肩頭上,安迷修把頭埋在雷獅的頸間,雷獅用手肘頂了頂對方的腹部,但安迷修並沒有理會暗示,徑自開口。

「雷獅,我做了一個夢。」

聞言,雷獅聽下動作,挑起一邊眉毛,等待對方的下文。

「我夢到你拉著我在雪地上奔跑,我看見晨曦和星月在同一片天空。」
安迷修雙手環住對方的腰,感受著戀人的溫暖,一字一句說出自己的願望。

「雷獅,我想跟你一起看這片景象。」

「不是在夢中,而是現實,只有你我兩人。」

在安迷修剛閃過這樣是不是太任性的想法時,卻瞄見雷獅的嘴角揚起,細長的手指在螢幕上不斷點擊。
「……是嗎。」

「那麼,恭喜你,美夢成真了。」
雷獅把手機對向安迷修,安迷修疑惑的看向螢幕,在看清上面的內容後不禁睜大雙眼。

螢幕上正閃爍著一份購買記錄,是兩張飛往阿拉斯加的機票,即使快要到達夏天,那裡還是一片雪景。

「雷獅你……!」
安迷修抬頭,視線正好跟雷獅對上了。

雷獅眸中閃耀著得意和溫柔,對著他的傻騎士說出早已準備多時的祝福。

「「安迷修,生日快樂。」」

评论(2)

热度(27)